山茱萸下的球兰花

黑棋白子

  你甩开俄罗斯,像楼上跑去,俄罗斯追了上去,你们发生了争执,他掐着你的脖子,腥红的双眼死死盯着你,你被抵在墙上,窒息感涌入心头,你的大脑一片混乱

  “你没死,为什么不回来?!”

  “放开…我,松…手!”

  你的指甲狠狠抓挠着俄罗斯的手臂,抓出了一道道血痕,俄罗斯吃痛的松开了手,你坐在地上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

  俄罗斯出去打了电话,你看着破碎的窗户,一缕阳光射入,不久,你看着房门再次被打开,是瓷…

  “好久不见…”

  他看见了你身上的伤,脸上有青有紫,嘴角流着血,你转过头,没有理会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美利坚让所有人回到联合国等着

  “你们回去吧!我保证会把她平安带回去的,但是,在那之前,我要和她好好交流一下”

  门被带上以后,他蹲在你的面前,你终于忍不住问他

  “你们什么意思?”

  他却如同装傻充愣一样,笑眯眯的反问

  “什么?你在说什么?”

  你跪在他的面前,紧紧抓着他的衣领,语气颤抖,有恳求的说

  “放过我吧…我求求你…别再…折磨我了…”

  你突然感觉头发被人大力扯着,你被迫抬起头,却看见了美利坚充满杀气的双眼,他掐着你的下巴,逼迫你和他拉近距离

  “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再说什么?放了你,你想往哪逃?”

  “不…唔…!”

  他吻上了你的嘴,充满血腥的气息,富满了你和他的口腔,你使劲拍打着,可是他却粗鲁的掠夺着你的空气

  你的眼里浸满泪水,任凭你怎么呼喊都不管用,你想翻身跑,却被他死死按在身下

  “你不能这样!我是你的前辈,你不能!!”

  “我当然能!如果不是因为苏,你早就是我的了!你当初为什么要收下项链?为什么?!”

  他暴力的撕扯下你的衣服,在一遍遍痛苦的哀嚎声中,你缓缓从床上走下来,但是身上的伤痕,和床上的印记让你无法想象

  美利坚非常清楚,这是你的

  “第一次…”

  而你也再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